陌上离人

M.C=My Chekhov=My Comedian

與lofter書

「最後一書」


在lofter呆了半年,很短,很快樂。


認識了很多大觸,结识了很多朋友,維系了很多脆弱的感情。


我曾無數次走在夢想的學校,和朋友一起聊聊笑笑。我們有很多共同愛好,其一是lofter。


我常去看許多冷到爆炸的tag,看到沒有更新又糾結又悲傷,看到更新興奮得跳腳,看到有大大更新就可以幸福得不睡覺。


一周回次家,第一件事就是聅上網,刷刷推送。這是我每周能期待的不多的事。


剛換了一個新環境,說實話我不習慣。我曾無數次希望能與一堆與我相似的人相處,但卻發現好累。這裡沒有我一點點累積下的小名气,沒有只屬於我的機會,沒有周圍熟悉的同學。我在這里只是一個小透明,一切從頭開始。


我很迷惘,甚至有點想就這樣,算了吧。


有一段時間在瘋狂地學,想學好。有段時間在瘋狂地玩,不管不顧。


直到有一天下筆,猛地發現什麼都寫不出。


那一刻悲悟汹涌而來。


學習一直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過程,我早該知道。


我還不夠好。


今天說實話,MY的話給我感觸挺大的。不是說我多同情他,而是我深刻感受到了網絡的力量。 


不展開。只想說,網絡還在發展,我不夠成熟。


MY在台上禁不住哭出聲時,我竟然感到一種可笑的悲哀,不是對他,而是我自己。


我想要改變,就必須從自己開始。


算是送自己一份成年禮吧。


那麼,再見,lofter。再度相見我們都將是更好的自己。





评论